Apple TV+正式上线!依靠高质量作品来吸引观众

时间:2019-11-01 17:26:18       来源:IT之家

经过数月的等待,苹果的电视流媒体服务Apple TV +现已上线。用户可以在任何提供Apple TV应用程序的平台上观看,从iPhone到iPad到Apple TV,也支持非Apple设备,例如智能电视、Roku、Amazon Fire电视棒,也可以在tv.apple.com上观看。

Apple TV +的每月费用为4.99美元,最多支持6个家庭成员,没有任何广告,可以下载剧集以供离线观看。如果你在今年9月10日之后购买过一台新的iPhone、iPad、Apple TV、iPod Touch或Mac,可以免费享受1年的Apple TV+ 服务。

Apple TV +在100多个国家/地区上线,并且所有苹果的电视节目和电影都提供近40种语言字幕或配音,还将提供八种语言的音频描述。

苹果承诺每月增加至少一部新节目或电影,苹果可能没有像Disney +或Netflix这样的庞大节目数量,但苹果公司依靠高质量的作品、大牌明星和广泛的发行来赢得声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