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多Windows 7用户转向使用Windows 10 其市场份额已大幅下降

时间:2019-11-01 17:26:22       来源:IT之家

微软将在一月份停止对Windows 7的支持,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Windows 7用户已开始切换到Windows 10。

据NetMarketShare提供的10月份统计数据显示,目前Windows 7的市场份额已大幅下降,这很可能是由于即将终止支持日期所致。同时,微软Windows 10也在同月对系统进行了改进,这也促使更多的Windows 7用户选择升级到Windows 10。

从数据来看,目前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已从9月的52.33%增加到10月的54.32%,而Windows 7则从28.61%下降到26.90%。这对微软来说是个好消息,不过即使到了2020年1月的截止日期,Windows 7系统也不可能完全消失。

总体而言,微软Windows系统目前仍在全球86.82%的台式机上运行,而macOS的市场份额为10.97%。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