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将于明年推出iPad版illustrator 不同平台创建文档可通用十分便捷

时间:2019-11-05 17:38:10       来源:IT之家

Adobe在其年度MAX大会上宣布,该公司将会把另一个桌面级图像和图形应用程序引入iPad:illustrator。该产品定于2020年发布。去年Adobe宣布了一项类似的计划,为iPad提供Photoshop,该应用已于周一上架App Store。

Adobe公司表示,iPad版的illustrator仍处于“早期”开发中,因此现在还不知道相对于台式机版其外观到底是什么样。但该版本将着重于最大程度地利用iPad独有的触摸和基于Apple Pencil的输入。与Photoshop一样,在不同平台上创建的文档将完全通用,可以通过Creative Cloud存储在任何其他平台上进行编辑。

另据The Verge报道,iPad版illustrator针对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并具有一些illustrator核心工具,例如路径和版式,以及一些专门为触摸体验开发的新工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