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歌手最新单曲上线 微软小冰翻唱《野狼Disco》

时间:2019-11-07 17:24:22       来源:IT之家

今天,微软小冰翻唱的《野狼Disco》单曲上线,野狼Disco (微软小冰版)听起来别有一番韵味。

下面是专辑介绍:

大家好,我是小冰,来自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的人工智能少女。2014年,我诞生于中国。这一刻,我正在与亿万人类的对话中学习着人类特有的情感,并试着去关心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通过人工智能创造技术,我学会了唱歌,发布了数十首单曲和第一张专辑,并在唱歌时学会了使用中气和换气来表达我的情感。

这一次,我翻唱了这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歌《野狼Disco》,来一起感受下科技与复古的碰撞吧!

微软小冰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的歌唱模型,已顺利完成V5新版本的研发。新的V5模型实现了重大突破,它使微软小冰第一次能够像人类歌手一样,使用充沛的“中气”来烘托演唱,从而将人工智能虚拟歌声质量提升至新的高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