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系列携手苏宁易购 10日共同开启双十一序幕

时间:2019-11-08 16:58:43       来源:IT之家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夜大幕将启,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联合苏宁易购“搞事情”。11月10日晚间华为将和苏宁易购共同开启1111嗨爆夜的序幕。

据官方介绍,在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上除了有诸多爱豆到场同庆外更有众多华为Mate 30系列好礼相送。

华为Mate30系列5G版已于11月1日正式开售。搭载华为首款旗舰5G SoC芯片麒麟990 5G,拥有大小三核NPU,采用达芬奇创新架构,AI算力全面提升;此外,麒麟990 5G同时支持SA及NSA 5G双模,适配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4G/3G/2G频段。

外观方面,华为Mate30采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华为Mate 30 Pro采用6.53英寸OLED环幕屏,屏幕弯曲角度达88度。内置3D深度相机,环境光和接近传感器以及前置摄像头,还有一个手势传感器,采用磁悬发声取代了常规的听筒。

华为取消了Mate30 Pro侧边音量键、只保留一个狭长的电源键,机身显得非常简约;滑动侧边缘即可完成音量调节等操作,并带有震动反馈。此外,这两款手机都支持屏下指纹技术。

摄像方面,华为Mate 30后置超感光徕卡三摄,分别是16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4000万像素广角超感主相机和800万像素长焦相机,支持3倍光学变焦,2.5cm微距拍摄,支持OIS+AIS双重防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