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 5G正式入网 外观与Galaxy Fold相似边框设计不同

时间:2019-11-12 16:55: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周,三星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1月19日在武汉汉秀剧场正式发布旗下第二款折叠屏手机——三星W20 5G。近日,该机已正式入网工信部,证件照已被公布出来。

从工信部公布的图片来看,三星W20 5G整体采用了Galaxy Fold类似的外观设计,同样采用了一块Dynamic AMOLED材质的可折叠柔性大屏幕+4.6英寸小屏幕的方案,不过边框的设计相比Galaxy Fold要更加硬朗一些,这也符合“心系天下”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

其他方面,外媒爆料称将三星W20 5G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并内置高通最新款5G基带,配备8GB+512GB存储组合。同时,根据质量检测中心数据显示,三星W20 5G近日已取得已经获得了3C认证,其标配了一块充电功率为15w的充电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