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拿下双十一销量销额双冠 并再创下多项记录

时间:2019-11-12 16:55: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11.11购物狂欢节让我们过足了“买买买”的瘾,各大电商平台一片火爆,销售额不断被刷新。在智能投影市场,极米再次成为了行业最大赢家,销量销售额双双夺冠,还刷新了多项由自己保持的记录。

11月1日~11月11日,在京东平台极米的销售额是排名第二到第十名的总和。在天猫平台,极米再此刷新了记录,7小时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双11全天。在线下门店,极米同样出色,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00%。

不止11.11,极米在今年也取得了辉煌的战果。在今年前三季度,极米再次成为中国投影市场的出货量第一,同时成为行业内首个荣获世界四大工业设计奖大满贯的企业,到目前已经累计获得25项世界工业大奖。

这个11.11极米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凭借着多年的技术耕耘与市场积累,未来极米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