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旗舰主题乐园将登陆上海 具体开园时间待定

时间:2019-11-13 16:25:39       来源:界面新闻

10月16日,美国纪实传媒娱乐公司Discovery在上海注册探索发现(上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并宣布将在上海市宝山区建设中国首家Discovery旗舰主题乐园,占地约800亩。

想必大家都有看过Discovery旗下的各类节目,比如说《跟着贝尔去冒险》《宇宙有道理》《流言终结者》等等。2016年,Discovery在浙江省湖州市莫干山建设极限探索基地,占地只有180亩,围绕户外运动展开,有全球最大的攀岩墙、热气球、越野挑战、高空滑索等30多个项目。

据了解,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的Discovery期间主题乐园不仅规模大,还围绕户外运动、生态旅游和科学教育,把Discovery探索的理念从线上带到了线下。Discovery探索极限主题公园主要由攀岩墙、丛林滑索等组成。

建成后,该主题公园将面向亲子家庭、青少年等人群,具体开园时间和票价信息还未确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