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首发5G物联中央空调 让传输速率更快捷、更稳定

时间:2019-11-15 17:02: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11月15日,海尔在青岛全球首发“5G物联中央空调”。这是海尔继3月份发布行业首款应用NB-IOT技术“5G中央空调”之后,再次发布的应用LTE/LTE-U技术“5G物联中央空调”,实现了与物联网时代的同步。5G和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带来的是从分钟级控制到1毫秒传送的革命性颠覆,这也让海尔中央空调传输速率更快、更稳定。

目前,海尔5G物联中央空调可以在家庭、办公、机房、供热、共享空调等全场景中应用。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副总裁、海尔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表示,海尔空气生态将从硬件到网器、从空调到空间、从控温到环境进行不断探索。未来将与所有的攸关方共享全球第一的空气生态平台的成果,打造用户最佳舒适体验。

现场,海尔发布了5G物联中央空调的五大应用场景,分别为:智慧家庭空气场景、智慧办公空气场景、物联高效机房场景、智慧供热场景、共享空调场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