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家居生活体验馆来了 可体验其全线家居家电产品

时间:2019-11-18 16:56: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完美的住宅,它也许不会很奢华,但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空间。而对于不同年龄段的人来说,舒适的概念也不尽相同。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够体验最舒适的家居生活,松下在杭州打造了一个全年龄家居生活体验馆,为我们带来全新的家居生活体验。

在这里我们可以体验到松下的全线家居家电产品,从厨房、卫浴到家电产品,松下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匹配的高品质生活方案。通过松下创新地将IoT家电融入居住空间,通过智能系统实现家居一体化,建立IoT物联网生态圈,让用户在享受先进技术和高度便利性的同时,获得更有品位的生活体验。

最近几年IoT的热潮让不少家居产品也搭上了智能化的潮流,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变革。作为家电家居行业的老牌厂商,松下在IoT方面也作出了很多努力和探索,引领消费升级。在展厅针对不同人群、多个生活场景展出了包括女王系列、型男系列、健康家电、健康养老和浴室等一站式的产品,让家更了解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