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历经精雕细琢 AOCU1新品U32U1来了

时间:2019-11-18 16:59: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当“致敬时代”之作华为Mate30RS新品发布时,万千目光聚焦于一身。融汇保时捷设计元素,源于保时捷四眼车灯设计,将珍稀皮革与静谧玻璃巧妙结合勾勒出的奢华质感的背部线条,88°超曲面环幕屏不由皆让人眼前一亮。

如果说Mate30RS是融合保时捷设计与华为创新科技的“时代经典”之作,那么同样融入保时捷设计,融汇了保时捷设计工作室纯粹、实用、完美、激情的AOCU1系列新品U32U1,毫无疑问便是高端与美学相融一体的“视讯瑰作”!

源于专注创新的匠心精神,AOC与著名设计工作室保时捷F.A工作室携手并肩,齐力打造的型色至臻U1系列显示器U32U1,历经一次次外观上的精雕细琢,将设计与功能两相结合,方才使U1系列新品型色兼备,性能不凡,让高端商务办公于时刻之间,皆流转灵动与质感。

凭借精湛工艺与创新设计,U32U1荣膺“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2019年“红点设计”大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