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新作游戏计划于明年春季发售 将登陆Xbox One

时间:2019-11-19 16:30: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援引3DMGame消息,在最近结束的X019伦敦大会上,黑曜石公布了一个全新IP《Grounded》。这是一个第一人称生存冒险游戏,预定于2020年春季发售,登陆Xbox One和Windows 10 PC。据黑曜石公关总监Mikey Dowling透露,黑曜石负责开发《Grounded》这款新作的人手只有13人。

这意味着黑曜石工作室大部分人手正在为次世代Xbox开发一个未公布的新作,应该是一个3A级游戏,而不是像《Grounded》这样的作品。

最近黑曜石工作室CEO Feargus Urquhart曾向外媒US Gamer透露,工作室在被微软收购后已经不需要为自己的未来担忧,虽然会扩充工作室规模,但员工数量不会超过200人,也不想要一个达到上千人的团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