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活动邀请函曝光 金色App Store标志亮眼夺目

时间:2019-11-19 16:45: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CNET等外媒报道,苹果宣布将于12月2日在纽约举办一个惊喜活动。早前,Lifewire Tech的@Lance Ulanoff早社交媒体上曝光了苹果该活动邀请函——金色的App Store标志,格外亮眼。报道称,该活动或将庆祝公司“2019年最喜爱的游戏和APP应用程序”。

据报道,苹果公司已向外媒发出12月2日的活动邀请函。据悉,Lifewire Tech的兰斯乌兰诺夫(@Lance Ulanoff)周一在推特上曝光了这一邀请函,并在9to5Mac上发布了这一邀请,该邀请还带有一个金色的App Store标志。

据CNBC报道,苹果的这一新闻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举行。但这是出乎意料的。

早前,@Lance Ulanoff在推特上发文曝光12月2日的邀请函,并称:

“被千百万人所爱。“由最好的人创造,”推特上的邀请说加入我们的苹果特别活动,纪念2019年我们最喜爱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