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未来AirPods或将变得更智能,处理能力更强

时间:2019-11-21 17:14:35       来源:IT之家

未来的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可能会提供一系列智能功能。

外媒MacWorld编辑Jason Snell认为,AirPods Pro的透明模式非常有趣,该模式可以中继来自外部麦克风的声音,并将其分层放置在你正在收听的任何声音上,因此你可以人为地听到外界的声音。

现在,想象一下带有更多处理能力的AirPods Pro的未来版本。除了“透明”模式之外,也许还有“智能透明”模式,该模式可以进行诸如消除不变的背景噪声,甚至消除房间回声之类的操作,从而使你所听到的声音比没有过滤的声音更为清晰。

他指出,这项技术已经存在于用于播客录音的音频处理软件中。虽然目前还不是实时的,但是已经很接近了。Jason Snell称,我就拥有一些插件,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自动从音频文件的背景中消除嗡嗡声和嘶嘶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