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或将支持SCENE TAGGING 且性能将有更强提升

时间:2019-11-25 17:00: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称,索尼新专利显示PS5或许会更专注于用户生成内容(UGC),建立更活跃的社区。这一新系统名为“SCENE TAGGING(为场景打标签)”,可以用作“刻画与电子游戏游玩信息相关的用户生成内容”,或许会用于PS5中。

据悉,PS5这次在性能上将会有更强的提升,其将确定搭载AMD 8核Zen 2架构的处理器(8核心/16线程),同时GPU方面使用的是AMD RDNA架构。从目前已经公布的信息显示,PS5还将支持光追、3D音效、8K输出、4K 120Hz游戏等。

至于售价方面,之前消息称索尼PS5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标配2T SSD,首发护航游戏之一为《GT Sport 7》。而索尼互娱SIE有望在2020年假日购物季期间,在全球多个市场开售PlayStation 5游戏主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