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将于明年发布 具备同时运行两个不同应用程序功能

时间:2019-11-25 17:03: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发布了回归手机行业的Surface Duo概念手机。

Surface Duo具备两个5.6英寸的屏幕,由360度铰链连接而成,旋转的铰链隐藏在抛光金属片后面。展开后屏幕为8.3英寸,整机4.8mm厚,这款手机的原型采用了由高通出品的Snapdragon 855芯片。

Surface Duo可同时运行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它搭载的系统是微软与谷歌深度合作的Android版本,系统UI类似于Windows 10X,可以运行安卓应用程序,并支持谷歌Play商店的应用程序。

这是一次有趣的、出乎意料的合作。微软表示,这款设备明年2020发布时,将更加轻松地将电脑和手机世界融合在一起。

你可以将手机上的信息镜像到Windows PC上,用户能拖放照片进行同步,回复电脑上的短信,甚至可以通过PC控制手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