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擎在线智能家用车新宝骏RM-5:融合互联科技与智能驾控

时间:2019-11-27 16:32:2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今年4月,新宝骏品牌正式推出后,上汽通用五菱在新品牌、新产品、新品牌基因上重点打造智能、网联和科技的属性。新宝骏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推出了RM-5、RC-6、RS-3和RS-5四款车型。

其中,新宝骏RM-5就是其中一个典型代表。据了解,新宝骏RM-5的定位是全擎在线智能家用车,是一款面向城市多人口家庭,融合了跨界创新、先锋美学、互联科技、智能驾控的全擎在线智能家用车。

在外观方面,新宝骏RM-5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智能网联方面,其搭载了行业首创的新宝骏车联网,实现个性化定制、千人千面,较传统车机快20倍的识别、反应速率进行降维竞争;智能驾驶方面,新宝骏RM-5车型均搭载ADAS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在品类上,定义多场景、全路况出行,打造不受限的跨界出行生活。

在11月22日举办的2019广州车展上,上汽通用宝骏品牌不仅携新宝骏RS-5、RM-5、RC-6、RS-3组成的智能家族阵营亮相,还正式推出了RM-5 1.5L动力版车型。

基于新宝骏RM-5的智能和跨界等特性,新宝骏RM-5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上被评为“猎车·2019年度最具竞争力智能跨界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