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创造独特品牌体验 宝马于智能网联等方面做出多项前瞻性布局

时间:2019-11-27 16:44:1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数据显示,今年10月,宝马(含MINI)在华销量约为6.14万辆,同比增长8.8%,领跑豪华车市场第一梯队;1-10月,宝马(含MINI)在华累计销量约为58.74万辆,同比增长13.8%,全年销量有望突破70万辆。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认为,宝马稳健的销量业绩,不仅得益于扎实的业务基础,也得益于宝马推出了多款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新车系,拉近了中国消费者和宝马之间的情感距离。

“BMW不仅是充满激情的品牌,更是一个面向未来的品牌。如今,宝马已将品牌宣传重点从‘专注产品’转化为‘聚焦客户’,在全球及中国范围内涉足体育、汽车文化、艺术等领域,致力通过丰富多彩的体验式营销活动为用户提供最真实、创新和难忘的独特品牌体验。”孙玮说。

目前,宝马在中国市场正做出多项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包括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生态建设等多个方面,这使得宝马在未来豪华车市场的竞争中能够持续保持领先优势。

基于此,在11月21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上,宝马中国荣获“猎车 2019年度企业营销奖”奖项,创新BMW X7荣获了“猎车 2019年度豪华SUV”奖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