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的提升与改变:闪存起步128GB,使用体验更佳

时间:2019-11-27 16:48: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Samsung(三星)Galaxy S10无论是手机的外观设计,还是其内部的软件部分,相较以往的产品都有不小提升和改变,而它的改变,可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

硬件方面,Samsung(三星)Galaxy S10搭载高通 骁龙855处理器,内存方面8GB起步,有着不错的表现。闪存起步空间为128GB,可存放可存储3.1万张照片或者1.3万首歌曲。

拍照方面,Samsung(三星)Galaxy S10更是搭载了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搭配,以及1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无论自拍还是拍它都十分抢眼。

此外,Samsung(三星)Galaxy S10还搭载了一块6.1英寸屏幕,采用Dynamic AMOLED材质,分辨率为3040x1440像素,像素密度为551ppi,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与此同时,屏占比为88.02%,有着不错的视觉体验。

续航方面,Samsung(三星)Galaxy S10搭载的是一块34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反向充电。其他方面Samsung(三星)Galaxy S10还拥有多种配色,其中包含琉璃绿,炭晶黑,皓玉白等颜色可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