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荣耀V30 PRO跑分出炉 综合性能跑分超过四十万

时间:2019-11-27 16:55: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荣耀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备受关注的荣耀V30系列新品正式与大家见面。此外我们得到消息,这款新机的鲁大师跑分情况已经公布,一起来看一下。

来自@鲁大师给出的曝光消息显示,一款疑似荣耀V30 Pro的新机出现在了鲁大师数据库中,搭载麒麟990 5G,8GB+256GB存储,看读写速度应该是UFS3.0,综合性能跑分426862分。

荣耀V30屏幕方面采用了6.57英寸的双摄魅眼屏,通过了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支持电子书模式;荣耀V30系列搭载零感解锁,指纹键与电源键整合在一起;荣耀V30采用了智能资源管控技术,进行了应用系统级优化,能够保证30个月的持续流畅。

此外,荣耀V30系列全系均为5G双模,支持SA/NSA,支持三大运营商全部六个频段。麒麟990 5G支持AI自主学习,搜网速度遥遥领先其它机型,彰显了荣耀V30 5G标杆的定位。散热方面,荣耀V30配备了8mm超大PC机热管散热,采用平切热管工艺,覆盖热源面积提升近60%。

耀V30系列全系均为5G双模,支持SA/NSA,支持三大运营商全部六个频段。麒麟990 5G支持AI自主学习,搜网速度遥遥领先其它机型,彰显了荣耀V30 5G标杆的定位。散热方面,荣耀V30配备了8mm超大PC机热管散热,采用平切热管工艺,覆盖热源面积提升近6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