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摄影金像奖举行颁奖典礼 一共设有33个奖项

时间:2019-11-27 16:55: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1月26日,第三届京东摄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索尼、佳能、尼康、富士等十多家全球顶级影像品牌及高层齐聚现场,更有著名摄影家汤辉、时尚摄影师张悦等多位摄影大咖共同见证。今年的京东摄影金像奖通过京东主站、微博和图虫三方平台征集,历时2个多月,累计征集作品数量突破55万,近15万人踊跃参与。

本届大赛以“你的视角定义世界”为主题,旨在鼓励更多用户用影像记录下生活中的不同瞬间,用影像形式来表达生活情感,以不同的视角发现生活的闪光点,并冲破摄影技术的限制,回归摄影本质,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难忘故事。

本届京东摄影金像奖特别设置了33个奖项,其中包括25个优秀作品奖,6个最佳类别奖和单项奖金高达10万元的终极大奖。经过专业评审的评选,最终名为《白色地球》的摄影作品获得本次大赛10万元的终极大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