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将于明年发售 机能表现安静且有效

时间:2019-12-13 17:16: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在Game Awards上正式宣布了下一代Xbox,名为XboxSeriesX,其外观设计采用立方体造型,顶部是中央凹陷的圆孔,内部有绿色呼吸灯,相比上代看起来更像是一台PC,将于2020年假日期间发售。

性能方面,Xbox Series X确认采用基于AMD Zen2和RDNA架构研制的芯片,运行4K 60FPS是基础,最高可达120Hz和8K分辨率。微软游戏业务执行副总裁Phil Spencer指出,Xbox Series X能以安静且有效的方式带来4倍于Xbox One X的机能表现。

另外第一款Xbox Series X独占首发游戏已确定,两者一道在明年圣诞节前登场。值得一提的是,Xbox Series X将实现对Xbox One时代所有配件和游戏的兼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