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入门级智能机将配有打孔相机 以及3.5毫米音频端口

时间:2019-12-16 16:26: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悉,据授予OPPO的世界知识产权局专利档案中发现了一种新的低端型号,这表明OPPO推出的入门级手机显示屏上也会有打孔相机。

OPPO专利没有明确提及任何有关廉价智能手机的内容,但这些草图似乎显示了新机会配备物理指纹扫描仪,更重要的这台设备依然采用microUSB端口。

随着智能手机领域设备趋势的发展,几乎所有中端和高端产品都开始具有USB-C端口,并且大多数情况下也都具有显示屏内指纹扫描器,所以这台专利图中的设备无疑是面向低端的机型。

OPPO确实在这种设备上继续其计划,它将成为第一款带有打孔前置摄像头的廉价智能手机。 到目前为止,各大手机厂商首选采用各种形式的水滴槽或弹出式摄像头机构。

关于这台OPPO预算级手机的细节我们对它知之甚少,能够了解到的细节还包括音量和电源按钮放在左边、背部可能用来部署四摄像头模块的切口,以及用于LED闪光灯模块的插槽。与最新款的智能手机相反,在这台设备底部还可以看到3.5毫米音频端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