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 Pro热卖售罄 多数零售商官网与实体店缺货

时间:2019-12-18 16:32: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的新款蓝牙降噪耳机AirPods Pro自10月推出后便销售火爆,在圣诞假期来临之前就已售罄,这表明苹果公司又成功打造了一个“爆款”产品。

分析师此前就对此作出了预测,Wedbush分析师Dan Ives在11月份曾表示,AirPods Pro是“黑色星期五和假日季的明日之星”,并预测了该产品的短缺。

Ives彼时预计,苹果将在2019年出货6500万副AirPods,到2020年可能会出货8500万至9000万副,该数字包括了更便宜的“常规” AirPods型号。

AirPods Pro11月份就在苹果实体店登记缺货,当时订单要到圣诞节之后才会到货。但那时AirPods Pro在网上及许多其他零售商包括Target,沃尔玛和Best Buy仍有库存。目前,大多数零售商的官网和实体店都已缺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