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手柄扩展背面按键附属装置来了 可提供更多通用性

时间:2019-12-18 16:38: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悉,索尼PlayStation官方博客日前更新了一篇文章,介绍了为PS4手柄DualShock 4的背面增加按键的附属装置。

官方表示: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向所有喜欢竞技游戏的玩家介绍DualShock 4 BackButton Attachment(DualShock 4 手柄背面按键附属装置)。

这个新的附件可通过提供更多的通用性和性能来提升你的游戏操作,同时保持你已经习惯的DualShock 4无线手柄的舒适和感觉。

其圆滑的设计,两个可编程和高触觉的背面按钮,让你在竞技游戏中可以更好的发挥手指技巧,缩短反应时间,并给予你更多的灵活性。

响应式背面按钮和高保真OLED屏幕这两个背面按钮最多可以映射16种不同的动作,比如、O、R1和R2等,并提供令人惊叹的触觉反馈,因此你可以在完成跳跃和滑动动作的同时而不会错过一个时机。附件还提供了一个集成的OLED显示器,提供关于按钮分配的实时信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