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全场景智能提升网速 realme X50可同时使用Wi-Fi及5G网络

时间:2019-12-18 16:47: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realme手机官微发文表示,realme真我X50 5G手机将支持双通道Wi-Fi/5G同时在线功能,可以同时使用Wi-Fi和5G网络,并且还能同时连接2.4GHz/5GHz Wi-Fi,全场景智能提升网速。

据之前介绍,双Wi-Fi网络加速技术的原理是利用DBS/DBDC芯片能力,实现手机同时连接两个WiFi的效果。用户可以连接两个Wi-Fi或同时连接一个路由器的5G与2.4G双频Wi-Fi;此外,该机还支持Wi-Fi和5G网络的同时连接,两者结合可使游戏运行更稳定,下载速度更快,网页加载更顺畅。

根据近日的爆料显示,realme X50近日已经通过有关部门核准,该机正面将采用一块6.6英寸左右的LCD双挖孔显示屏,核心搭载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最高30W快充规格,后置相机为6400万像素四摄方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