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mm T2.9电影镜头即将上市 组装精度及耐用性高

时间:2019-12-19 16:28: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老蛙即将推出一支电影镜头,型号为12mm T2.9 Zero-D Cine。这次镜头除了具有12mm这个超广视角,并且是一款全画幅镜头之外,它还配备了PL、EF和E三个卡口版本。据悉,这三个卡口版本的镜头将会在12月25日同步上市。

老蛙12mm T2.9 Zero-D Cine分别有PL、EF、E三种卡口,适用于RED、阿莱、索尼、佳能、BMPCC6K、卓曜等机器。镜头的机械结构全部采用金属部件,确保了镜头的组装精度和耐用性。镜头长度87mm,重度675g.大小适中的镜身方便摄影师的携带。

传统的超广角电影镜头大部分在14mm、16mm焦段,而老蛙12mm T2.9 Zero-D Cine打破常规,焦距达到12mm,121°视野范围,像场覆盖φ43.3mm。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