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 5G手机即将正式开售 并随之附赠Buds无线耳机

时间:2019-12-19 16:32: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段时间,三星联合中国电信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心系天下”系列机型——三星W20 5G。该机将于明天上午10点正式开售,标准版价格为19999元,同时还随机附赠一款价值999元的三星Buds无线耳机。

据了解,三星W20 5G折叠屏手机采用了与三星Galaxy Fold类似的外观设计,同样采用了一块Dynamic AMOLED材质的可折叠柔性大屏幕+4.6英寸小屏幕的方案,不过边框的设计相比Galaxy Fold要更加硬朗一些,这也符合“心系天下”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

配置方面,三星W20 5G折叠屏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内置高通最新款5G基带,配备12GB内存+512GBUFS 3.0存储。同时,还拥有4235mAh大容量电池,并标配15w的充电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