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有效改善通话质量 realme真无线耳机国行版或将于下月发布

时间:2019-12-19 16:40: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此前消息,realme X50 5G手机将在下月初正式发布。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微博消息,realmeBuds Air真无线耳机国行版也将随新机一同发布,预计售价在399左右。

据了解,realme Buds Air前两天已经正式在印度市场推出,其搭载了一颗支持蓝牙5.0技术的R1高性能处理器,可保证音频有效的在设备间传输,同时也能更好的降低声音延迟,官方称其能将游戏状态下的声音延迟降低51%,延迟仅为120ms,相比之下竞品只能达到205ms。

realme Buds Air还配备了12mm驱动单元,同时在单个耳塞内拥有2个内置麦克风,其中一个用来消除环境噪音,而另一个可用来消除人声噪音。此外,该耳机还能通过算法合成来抵消环境噪音,可以有效的改善通话质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