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功能实现升级 使用时间超一年用户可享受还款日调整

时间:2019-12-26 16:20: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期花呗进行了功能上的升级。使用花呗超过1年的用户,即可享受还款日的调整,可以根据需要选择15号或20号为还款日。同时,花呗还推出了“1年1万家机构”计划,将为用户在民生领域提供6个月或12个月分期免息补贴。

据了解,“1年1万家机构”计划主要覆盖用户在培训教育、健康保障和绿色出行的三大民生领域。

此前据中国铁路官方发布消息,从12月12日起正式开售春运期间火车票,春运车票开售首日全国铁路共售出车票1256.1万张。支付宝今日正式宣布,今年春运车票订单可通过花呗免息分期。

花呗表示,12月16日起正式推出“春运全民火车票分期免息计划”,老百姓在12306官网购买火车票时,只要是价格在100-2000元之间的车票订单,都可以选择三期分期付款,手续费全免。

早在去年春运期间,支付宝花呗就曾试行过针对务工群体春运免息分期补贴,并通过该手段帮足了许多外卖骑手、快递员、码商等外来务工群体减轻购票的负担,去年约有300万务工人员使用了该补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