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日本企业允许员工携带宠物上班

时间:2019-12-27 16:20: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日本TBS电视台26日报道,作为“工作方式改革”的一部分,雀巢日本公司允许员工携带宠物上班,不仅方便了宠物爱好者,而且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正是雀巢日本的宠物食品部门允许员工带宠物一起工作。自从五年前实施这项措施以来,可爱的宠物经常去他们的办公室。

该部门的员工内记利宏经常带着他的美国可卡猎犬伯特一起工作。门口还有一道栅栏,阻止其他部门跑。在师父工作期间,他在办公室里玩耍,可以自由参加重要会议。

内记利宏表示,我们的许多同事都喜欢宠物,但当他们第一次带伯特去上班时,他们有点紧张。幸运的是,这条狗很听话。其他员工说,狗在办公室里跑来跑去不仅不会分散注意力,而且感觉更有效率。内部笔记还说,很多同事都喜欢和伯特玩。因为这栋楼还有其他租户,他们都乘这部专用电梯和伯特一起工作,在公共区域抱在怀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投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