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空S17r游戏本:拥有17.3英寸大屏幕,机身设计纤薄

时间:2019-12-27 16:32: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12月26日下午,由ZOL、百度联合举办的智见未来 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于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三层大宴会厅成功召开。适逢ZOL成立20周年,暨百度成立20周年,ZOL携手百度,联合打造顶级影响力科技产品评选盛事。

本次2019颁奖典礼中公布了从438款入围产品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星标大奖、行业创新奖、专业选择奖、用户选择奖、年度进取产品。其中,在游戏本产品线里,吾空S17r荣获2019年度年度进取产品奖。

吾空S17r是一台17.3英寸大屏幕游戏本,但是机身设计却相当的纤薄,整体厚度不到2cm,这在17英寸级别游戏本中相当罕见,也是吾空S17r最大的特点所在。同时这个厚度控制也是在其搭载了性能更强的英特尔第九代酷睿处理器以及GTX 16系独立显卡下达成的,从中可以看出吾空在产品塑造上的功力。

吾空S17r主要定位于学生群体,并且在定位之上,针对产品做了很多精心的设计,以匹配学生群体的实际需求。同时相对于吾空以往的产品来说,吾空S17r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极大的进步,荣获“2019年度年度进取产品奖”实至名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