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耳机Reflect Eternal:可使用太阳能充电,搭载有Powerfoyle技术

时间:2019-12-30 16:13: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无线耳机除了能变得更轻、更小、更舒适外,还能怎么变?也许,续航是个突破点。搭载独立的芯片可以让续航小幅提升,但终究是治标不治本。目前,JBL就推出了一款支持太阳能充电的无线耳机Reflect Eternal。

Reflect Eternal搭载了瑞士Exeger的Powerfoyle技术,可以使用除了太阳能以外的人造光源进行充电。耳机满电的情况下,只需要每天在户外晒太阳1.5小时,即可将续航时间延长到68小时,如果每天晒两小时太阳,续航高达168小时,如果每天晒太阳超过2.5小时,耳机将可无需充电。

目前,这款JBLReflect Eternal已在外网上架,新品售价为75美元,折合人民币525元,预计将于2020年10月出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