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音科首款纯铍震膜耳机上线 使用全钛机身设计

时间:2019-12-30 16:25: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达音科发布其首创的世界首款纯铍震膜单元耳机 ——“玥”。作为国产创新性代表品牌,达音科在2006年创造了国产首款动铁耳塞、2009年开发出世界最小5.8mm单元、2015年DN-2000J获得首款国产Hi-Res认证等等…随之而来的,达音科在国际HiFi市场上享有极高的声誉。

对于纯铍震膜首次应用,相信各位发烧友都是不了解的。纯“铍”金属的质量仅为铝金属的1/4,但却拥有其4倍的刚性,且响应速度达到钛和铝的3倍之多。刚性对于震膜而言直接关系着功率范围、响应速度直接关系着声音的细节,从材料学与力学角度而言,纯铍震膜甚至可堪称为最理想的金属发声材料。

在机身的构造上,“玥”采用了全钛机身构筑了这款耳机,钛金属良好的力学特性为这款耳机带来了良好的声学特性与质感,加上专业的升学结构设计,“玥”在发声结构的基础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

在本次发布会上,达音科的首席耳机研发成员-赵中亚亲临发布会现场,参与发布会并作为“玥”的技术代表,为媒体以及发烧用户提供技术与听感上的相关解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