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概念视频曝光 采用圆润侧边轮廓设计和不锈钢材质

时间:2019-12-31 17:04: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外媒放出了一则新iPhone的概念手机视频,长达1分25秒。视频展示了iPhone12的外观全貌,正面依然保留刘海但边框比以前窄了很多;后置三摄升级为四摄。

从这次曝光的视频我们看出,iPhone 12并未选择致敬乔布斯经典之作iPhone 4的方型设计,而是沿用了原本的圆润侧边轮廓设计,从侧边的光泽看或依旧选择不锈钢材质。前置摄像头为满足拍照与人脸识别功能依然有三个开孔,保留刘海设计。

不过刘海很明显收窄了很多,面积较大、较圆润的刘海变成了倒梯形较小刘海;四周边框也随之一起变窄。不再是被广大网友吐槽的跑马边设计,让视觉体验更好。然而可以看出苹果依旧没有采用曲面屏的设计。

iPhone 12或将再增加一个ToF 3D摄像头,与现有的三个摄像头一起形成后置“浴霸四摄”模组。据悉该后置将具备增强AR功能,这或与2020年苹果将全系标配5G有关。若消息属实,5G将带来更智能的体验。

从配色上看,iPhone新系列将不会再增加新色,有深空灰、银色、金色、暗夜绿四色可选。当然这一且还都只是概念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