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G821飞行家键盘发布 采用CHRRYMX轴体及标准104配列布局

时间:2019-12-31 17:15: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2019TT BEST MODDER”活动上,TT发布了自家最新款TTG821飞行家三模键盘。

这款键盘是以解放用户的桌面为设计理念,同时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让用户习惯无线键盘,还有2.4G的设计不仅补充了蓝牙的缺失,甚至回报率达到了1000hz/1ms。同时还准备了type-c有线接入口,提供电竞键盘的性能及全键无冲功能。

该键盘采用标准104配列布局,键盘整体采用深色系配色,浅灰的上壳面板配合黑色的手托与键帽,看起来更低调沉稳。

该键盘采用CHRRYMX轴体,目前有三种轴体,分别是青轴、茶轴、红轴,价格619到659不等。

键盘背部采用大面积条纹设计,另外共计有5条橡胶防滑垫,极大的避免了键盘在使用中造成滑动等不稳定现象,同时拥有对开的一段式撑脚,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键盘高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