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5G手机跑分曝光 运行Android 10拥有8GB运存

时间:2019-12-31 17:23: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一款型号为realme RMX2051的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根据网站显示的信息,该机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操作系统,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配以8GB运存。其单核跑分为2907分,多核跑分为7017分。

据了解该型号对应的就是即将在1月7日发布的realme X50 5G。除GeekBench显示的内容外,realme X50 5G目前也曝光了不少关键信息:屏幕方面将采用左上角的双打孔设计;搭载增强版VOOC4.0快充,30分钟就能充进70%,续航也有望达到两天;支持双通道Wi-Fi和5G同时在线功能,使信号更强劲。

据悉,在2020年1月7日一同发布的还有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耳机,届时ZOL中关村在线将对发布会进行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