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设备普及带动新热门 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将实现量产

时间:2020-01-02 16:25: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全面屏设备的普及,屏下光学指纹解决方案成为热门。今年就有不少智能手机设备开始使用屏下光学指纹方案,也达到了不错的效果。代表产品有华为Mate 30 Pro、OPPOReno3 Pro、vivoX30 Pro 5G版、小米CC9 Pro、一加7T Pro、Moto One Zoom、中兴天机Axon10 Pro(5G版)、魅族16s等。

作为指纹识别行业的龙头企业,汇顶科技CEO张帆透露了公司2020年的产品规划,其中包括继续推进超薄屏下光学指纹方案更大规模的商用以及实现LCD屏下光学指纹方案的量产。这也意味着2020年屏下光学指纹方案将实现更大规模的商用。

另外,汇顶表示,明年还会量产适应新型软性OLED显示屏的新一代On-Cell触控芯片量产、基于多年光学产品积累适时推出ToF解决方案、整合完毕NXP VAS业务组建新的音频产品线、稳步建设深圳总部大楼、完成成都研发中心入驻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