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首款概念电动车将亮相 充分展示其技术能力

时间:2020-01-07 16:11:32       来源:新京报

1月7日,新京报记者从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官网获悉,在2020 CES开幕前,索尼正式对外展示首款概念电动车Vision-S。不过,该概念车基本上是索尼展示其技术能力的一种方式。

据悉,这款概念车共有33个传感器,其中包括CMOS和ToF传感器嵌入汽车本身。它们的作用是探测车内和车外的人和物体,并提供高级驾驶支持。同时,这款概念车搭载了一款全景屏幕,配备了索尼的360现实音频。每个座位上都有扬声器和显示器,这项技术的设计目的是提供一种深沉的、沉浸式的声音。据悉,索尼Vision-S的合作厂商包括博世、黑莓、英伟达、高通等。

索尼汽车表示,这款概念车结合索尼成像和传感、AI、通信和云方面等多项技术,通过大量传感器,这款车的感知甚至超过了人眼,在智能汽车时代,这样的技术将带来更为安全的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