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全新PC系列机箱来了 具备方便升级之设计

时间:2020-01-07 16:14: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MSI 在CES 2020 的新品发表大受欢迎,发表会上宣布多项创新产品抢尽风头,并赢得CES 创新大奖。MSI追求优异产品的脚步从未停歇,如今为游戏玩家和专业创作者推出全新系列PC 机箱。

这几款机箱都有着以下几个共同点:外观令人惊艳,且采取方便升级的设计,适合偏好打造个人专属PC 的游戏玩家和专业创作者。事不宜迟,现在就为你介绍今年在CES 引发讨论热潮的焦点产品。

MAGFORGE 100 系列电竞机箱

MSI 的Forge 系列PC机箱设计灵感来自以高温敲打使金属成形的锻造厂,专为实现坚固、可靠、耐用等特质所设计。

游戏玩家需要的硬件,是即使长时间游戏,也要能提供顺畅的游戏体验。为此,MAGFORGE 机箱配备多达3 个预安装的ARGB 风扇!虽然一般RGB 风扇能切换颜色,丰富感官效果,但ARGB风扇能提供更为广泛的多种颜色和效果选项,包括与系统的其他组件同步。按照惯例,你一样可以使用MSI Light Sync 轻松管理颜色和效果。

所有FORGE机箱皆随附预安装的前风扇与后风扇,以提供理想的空气对流。前进气口能持续为硬件提供新鲜的冷空气,后排气口则可尽快排出系统中的热空气。

PrestigeCreator 400M 机箱

专业创作者往往需要符合成本效益,且具备强大效能的高质量产品,Creator400M 机箱就是他们的优质选择。PrestigeCreator 400M 的设计灵感来自黄金比例。

除了设计风格之外,Creator400M 机壳也支持Extended ATX 等更大尺寸的主板。对于需要强大硬件和PCI-E 装置的内容创作者,这无非是理想的解决方案。你也可以替系统增添全尺寸GPU,完全不必担心空间无法容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