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 One数位屏亮相CES 产品画面呈现更加丰富

时间:2020-01-08 17:06: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CES 2020上Wacom发布了全新的Wacom One创意数位屏,该产品拥有13英寸的屏幕,支持macOS、Windows、Android操作系统,售价为399美元。

Wacom One配备了分辨率为1920*1080的13英寸屏幕,支持72%的NTSC色域,能够获得真实自然、丰富绚丽的画面呈现。在AG防眩光纸感膜的加持下,可让用户在不受外界光源干扰之余,还能够获得真实纸张般的手感,实力满足新生代用户的需求。

同时,Wacom One配备了4096级压感的Wacom One压感笔,融入Wacom先进的EMR电磁感应技术,无需连线、无需充电或电池,随时随地可开启宛如真实纸笔的创作体验。此外,该款压感笔支持60度的倾角识别,对于习惯纸张创作、长期进行素描等方式绘画的画手而言,完全不必摒弃自己熟悉的握笔方式,Wacom One压感笔可以更加灵敏地捕捉笔触的倾斜变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