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品牌整合升级 火山小视频将更名并启用新图标

时间:2020-01-09 16:40: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火山小视频和抖音正式宣布品牌整合升级,火山小视频将更名为“抖音火山版”,并启用全新的抖音符号图标。其官网显示,用户将在品牌升级后的火山,交到更多的朋友,看见更大的世界。

火山小视频官方表示:品牌升级后,抖音火山版将保持独立运营并且在各方面持续增加投入。火山和抖音的内容将在未来逐步实现互通,让用户能看到更丰富的内容,让创作者的内容能获得更好的分发。

此外,针对抖音火山版的创作者,官方还准备了“云梯计划”,提供100亿流量,让优质创作者不仅能在抖音火山版获得流量扶持,还能获得抖音的流量加持。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火山小视频日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而根据近日抖音方面,截至2020年1月5日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4亿,2019年的用户增长量达到了1.5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