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DG1独显样卡真机照公布 并展示其图形渲染实力

时间:2020-01-10 16:31:25       来源:IT之家

英特尔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正式发布DG1图形显卡,今天英特尔公司还展示了新款DG1显卡的开发样卡及其图形渲染实力,官方还演示了用DG1玩1080p分辨率的Warframe。

英特尔表示,新的Gen12架构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比其当前一代处理器内部的当前Gen9.5图形架构快四倍,并且鉴于这是一种可扩展的设计,其未来潜力不容小觑。英特尔DG1显卡看起来确实很像独立显卡,甚至还配备了英特尔独特的带有蓝色阴影的RGB灯。从英特尔先前披露的消息中可以发现,Xe架构将包括三个部分:用于低功耗芯片的Xe-LP(DG1),用于高性能变体的Xe-HP和用于Xe-HPC的Xe-HPC,后者是英特尔面向高性能计算市场推出的芯片。

此次亮相的装有英特尔DG1图形芯片的开发卡非常笨重,因为它是Xe-LP型号,功耗可能低于25W。从开发样机没有采用外接供电的方案来看,其TDP肯定在75W以内。此外开发卡还拥有1个HDMI和3个DP,尚不能确定它是否支持PCIe 3.0或4.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