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今年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供货将提升至600万块

时间:2020-01-14 16:33: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CES 2020刚刚落下帷幕,电视仍然是展会上参展企业最多、亮点最多、新品最多的产品线,其中OLED电视凭借过硬的画质表现,丰富的创新设计,多样的展示形态,成为全场焦点,有来自索尼、LG、创维、VIZIO等多家国内外电视企业在CES 2020上展出了OLED电视新品。

OLED电视市场展示出令人振奋的活力,在对比液晶电视古板的样式、羸弱的画质表现时,让我们更坚信OLED电视应该成为客厅电视中更好的选择。那么摆在OLED电视面前的问题只剩一个,就是产能提升。CES 2020展会之前,LG Display CEO 郑浩永在新闻发布会上曾经表示,2020年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的供货将会由2019年的330万块,提升到600万块。

基于LG Display在中国广州新的8.5代产能的开出,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的供应也有望实现大幅提升,据郑浩永介绍,最迟在2020年3月,广州8.5代线将实现满负荷运营。

另外,除了电视用OLED面板产品之外,LG Display也正在将OLED卓越的机能表现在更多领域进行展现,比如高端汽车和飞机制造,消息称目前LG Display已经开始向一家全球性的车企供应OLED面板,在2020年第二季度,搭载OLED显示技术的汽车产品就会上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