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与科大讯飞联合出品可阅读移动智能设备获奖 运行流畅度高

时间:2020-01-14 16:36: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20年新年伊始,第53届CES电子消费展于当地时间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开年盛会,全新科技行业的趋势在这里开启。

作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科技盛会,CES是很多厂商必争之地,其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各大公司在展会上亮出的最尖端、最具创新性的产品。在CES官方公布的“创新产品奖”(Innovation Awards)诸多名单中,有一款产品备受关注,是由咪咕公司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AI赋能的可阅读移动智能设备——“智能笔记本”。

作为墨水屏产品,这款智能笔记本可阅读、可语音转写、可手写。从硬件配置上看,产品使用了最新的墨水屏驱动技术,使得产品的响应速度相较于传统的墨水屏产品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同时还搭载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优化的系统,为智能笔记本运行的流畅性提供了保障。配备的wacom电磁笔与智能笔记本的工艺创新相结合,保证了独有的书写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