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发布Colorful ProMaster H1 并对视频剪辑软件作出优化

时间:2020-01-19 17:03: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近期的 CES 上,RTX Studio产品成为大家的焦点。作为全球领先的 PC 制造商和系统组装商——七彩虹也发布了旗下GeForce RTX Studio PC系列产品:Colorful ProMaster H1。

七彩虹科技的全新设计师领域整机Colorful ProMaster H1,其采用全新三面环绕布艺设计,出厂即有NVIDIA GeForce RTX 2060 SUPER, RTX2070 SUPER, RTX 2080 SUPER三种规格可选并搭载D5 Render渲染应用,支持最高分辨率高达 8K 的视频、实时光线追踪和 AI 辅助功能。

除了针对三维建模及渲染的优化及软件之外,Colorful ProMaster H1还对Adobe Premiere视频剪辑软件作出了优化。

未来,Colorful ProMaster H1将会针对市面上诸如平面设计,音视频剪辑,三维建模及渲染等众多软件进行系列的优化及加速调试, 力争提供给设计师更高效的性能以及更稳定的使用体验。1月份将针对多达10款最常见的软件进行优化,最终的优化结果将在七彩虹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官网中展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