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点赞vivo NEX 3S 5G琥珀醇配色 网友调侃要加盟友商了

时间:2020-03-13 15:57:04       来源:快科技

近期骁龙865机型陆续亮相,像腾讯黑鲨3、vivo NEX 3S、OPPO Find X2、努比亚红魔5G等等。

在这段时间,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因为转发过腾讯黑鲨3的微博,点赞vivo NEX 3S 5G琥珀醇配色被网友关注,也有网友猜测罗永浩要加盟友商了。

今天罗永浩本人作出回应:我过去也夸过小米、华为、一加、oppo、vivo的某款或某些手机,但都是从讨论产品的角度出发,没有任何利益关联,更没有收过钱。如果将来真有了利益关联,我也会公开注明,坦坦荡荡,轰轰烈烈地做一个大花魁,不会假装独客三(独立客观第三方)。

有网友留言:真的只有老罗坦荡的夸过友商。

在锤子科技做手机期间,罗永浩本人曾公开赞过友商机型,像小米MIX、OPPO Find X、vivo NEX等。

在2016年小米MIX发布之后,罗永浩盛赞这台概念手机:“相当震撼,在整个行业持续前进的过程中,总要有一些有追求,有实力的公司领先走出‘尝试消灭屏幕外的所有正面部分’这一步,向小米致敬”。

在2018年极客公园rebuild科技商业峰会上,罗永浩表示vivo NEX和Find X这两款产品真的让人肃然起敬,非常了不起。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