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腾泄露Redmi K30 Pro电池容量:超4200mAh 标配33W快充

时间:2020-03-16 16:13:33       来源:快科技

3月16日消息,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与微博网友互动时透露,Redmi K30 Pro电池容量会超过4200mAh。

有网友猜测,Redmi K30 Pro电池容量至少是4500mAh了。

当前型号为M2001J11E/C的小米新机已获得3C认证,标配33W电荷泵快充头,它应该就是即将登场的Redmi K30 Pro。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dmi K30 Pro采用的是弹出全面屏形态,分辨率预计为FHD+,刷新率尚不确定是否为90Hz。

除此之外,它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有望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

不仅如此,Redmi K30 Pro的影像是一大看点。之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Redmi K30 Pro高配版主摄为索尼IMX686,支持OIS光学防抖。

据悉,索尼IMX686这颗Sensor的像素数量达到了6400万,传感器尺寸为1/1.7英寸。它支持硬件级直出9248×6944超高分辨率照片,支持像素四合一为1.6μm大像素。

售价方面,王腾暗示Redmi K30 Pro起售价超3000元。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强调,Redmi会坚持高品质、死磕极致性价比,值得期待。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