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换上自家新机Redmi K30 Pro:“变焦版”首次现身

时间:2020-03-16 16:25:03       来源:快科技

3月已经过半,Redmi新旗舰K30 Pro呼之欲出。今天下午,卢伟冰发微博称:“换手机啦”,Redmi K30 Pro变焦版的小尾巴首次露出。

产品名单独带上“变焦版”,Redmi K30 Pro预计在长焦拍摄上有较大进步。不难猜测,Redmi K30 Pro会有标准、变焦高配双版本,高倍率变焦很可能是区分二者定位的核心配置之一。

据爆料,Redmi K30 Pro高配版工程机主摄和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主摄CMOS为索尼IMX686(6400万像素、1/1.7英寸,支持像素四合一为1.6μm大像素)。

今日,小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王晓雁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Redmi K30 Pro发布会在P40系列之前。按照Redmi周二发布新品的习惯,外界猜测,Redmi K30 Pro将于3月24日正式发布。

已知爆料显示,Redmi K30 Pro将采用全面屏弹出方案,骁龙865旗舰平台,5G双模,预计Wi-Fi 6、LPDDR5内存、UFS 3.0闪存今年旗舰机的三大标配也不会缺席。预计售价3000元起,继续死磕性价比。

定位上,卢伟冰已经明确表态,Redmi K30 Pro不做“乞丐版”,只做“真旗舰”。和小米10也有明确区分:米10系列决胜全能高端,K30 Pro驰骋性能旗舰。

此前,卢伟冰表示,Redmi K30 Pro发布会不只有手机。网友猜测,可能会同台发布Wi-Fi 6路由器等AIoT等新品。

作者.朝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