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龙版512GB 荣耀MagicBook Pro限时秒杀:最好的办公神器

时间:2020-03-18 16:07:32       来源:

想要在4000元以内的价位买到一款100%sRGB色域的笔记本并不容易!

3月18日0点开始,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在京东进行秒杀促销活动,16GB版本仅需4299元就能到手,这是该款笔记本上市以来的历史最低价,目前距离秒杀活动结束还剩下8小时。

当然了,MagicBook Pro锐龙版的卖点肯定不止100%sRGB色域这一点。它搭载的是12nm的AMD锐龙5 3500H标压处理器,TDP高达35W,性能不是15W的酷睿U或者锐龙U能比的。在散热方面,在此前我们快科技的评测中,这款笔记本内部的散热器系统拥有50W的散热能力,可以保证锐龙5 3500H长时间稳定在35W功耗上,不降频而且温度也不高。

MagicBook Pro锐龙版搭载的是一块16.1英寸的IPS屏幕,拥有100%sRGB色域,采用四面4.9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90%。16.1寸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在1080P分辨率下,不需要缩放就可以看的很清楚,因此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对于办公用户而言,使用体验要远远强于13/14英寸的小本。

在其他配置方面,MagicBook Pro锐龙版内置了16GB内存和512GB三星PM981 SSD。内置的56Wh的锂聚合物电池可以提供14小时的本地视频续航,满足一天的移动办公没什么问题。

对于笔记本而言,由于不能自行升级内存,如果想要兼顾数年后的使用需求,最好是直接购买16GB内存的型号,再加上核显也要占用内存,8GB明显是不够用的。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这款笔记本预装了正版Windows 10系统,另外还有第三方Linux版,8GB售价位3699元,性价比也非常之高。

16GB Windows版购买链接:

PC端购买MagicBook Pro锐龙版

移动端购买MagicBook Pro锐龙版

8GB第三方Linux版购买链接:

PC端购买MagicBook Pro第三方Linux版

作者.流云

关键词: